:
: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 新民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黃麗玉
聯絡電話 (02)27927524 通訊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28巷13號4樓
傳真電話 (02)27940721 電子郵件 travelbus@kimo.com
公司網址 http://www.sa-bus.com/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56年,初創時期,全由黃董事長一手包辦,備為艱辛!,但憑「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的服務信念,廣受同業及客戶信賴好評。多年來全體員工一直以顧客至上的精神,為旅客提供優質服務。

民國95年因應業務需求增加,為求創新、及更為優質的服務,遂改為新民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

自創業初期至今,業務穩定成長擴充,目前有大客車11部,中型車2部於線上作業。且為因應週休二日國內旅遊人潮,除極力開發新旅遊路線外,另積極陸續計畫增進多輛新車,盼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本公司專業人員在規劃行程、車輛調度等安排上都具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平日除固定業務,就是與多旅行社配合調度(新馬團、港團、大陸團..等)亦可提供學生課外活動行程安排國內相關資訊與各種車輛調度服務。本公司的駕駛人員皆經過嚴格篩選,素質優良且經驗豐富,期能帶給乘客一趟安心放心的旅程。對客戶在品質上的承諾,亦是本公司「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理念的充分體現,相信我們的專業、熱忱與用心,就是您最佳的好選擇!

   

 回首頁公會簡介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會員專區法令規章文件下載車輛資訊會議紀錄互助會務  | 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78-5 號 8 樓之 1  電話: (02)2772-3753  傳真:(02)2773-1596 
台北市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信箱:changan.tourbus@msa.hinet.net)
版權所有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