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 永安通運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嚴明珠
聯絡電話 (02)27605759 通訊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4段755號10樓之4
傳真電話 (02)27605359 電子郵件 yanc1115@yahoo.com.tw
公司網址

公司簡介

來本公司秉持著經營理念誠信誠意為客戶服務在舒適安全考量下來滿足客戶需求,保障您的權益及提升旅遊品質。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提供國人在休閒旅遊時,一個最佳休憩天地,讓每位乘客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便是永安最終的目的,且能充分享受到渡假休閒的樂趣。

營業項目:

免費安排行程旅遊設計及代訂膳宿

公司旅遊  通勤交通車  拍片外景  長期租車  國民旅遊

畢業旅行  校外教學  廟會朝聖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商務接待  機關團體交通車

車種及內装介紹:

公司配備有:
9人.20人.25人.43人座高級豪華座椅氣墊式各型巴士。

全新雙層豪華遊覽巴士在內裝上配有:
電腦選曲卡拉OK並可選擇放映VCD或錄影帶選曲卡,麥克風設備;高級視聽音響無線、對講機等,卓越的超強馬力與安全結構,並提供高級豪華座椅穩定舒適,能適應各種路況確保行駛的安全。使長途旅遊更有樂趣,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優秀的駕駛員與親切的服務:

每位駕駛員都有經過公司的職前訓練,服務親切,技術精良,路況熟悉,提供給每位參加旅遊的旅客安全舒適的高級品質享受。

特約保養場完善之保養制度,確保行駛的安全。

24小時親切訂車服務專線:022760-5759

公司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5510樓之4

   

 

   

 回首頁公會簡介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會員專區法令規章文件下載車輛資訊會議紀錄互助會務  | 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78-5 號 8 樓之 1  電話: (02)2772-3753  傳真:(02)2773-1596 
台北市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信箱:changan.tourbus@msa.hinet.net)
版權所有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