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理事長的話

非常感謝各位同業先進的支持與鼓勵,讓惠姿得以當選理事長,更感謝歷屆的理事長為公會組織奠立下良好的基礎與方針,我將會持續做好對全體會員的服務,本人與全體理監事及互助會各委員ㄧ樣,承諾將以積極態度落實為全體會員奉獻服務。由於本會位於台灣首善之區也是全國遊覽車客運業最大的公會,我相信凝聚全體會員的智慧與力量必定能夠對整個遊覽車客運界及社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公會是產業的先驅,對於產業的發展與未來,應明確的制訂方向與政策,讓我們全體會員能夠充分了解依循,我們知道這些年來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從未重視我們遊覽車客運業在台灣觀光經濟上卓越的貢獻與重要的地位,我們的產業多年來對政府漠視的態度失去了信心,業者們一直採柔性訴求方式與相關主管機關溝通,希望主管機關能夠深入了解我們產業的心聲及痛苦,給予產業正確的輔導與關懷,而不是制定出全世界都不適用惡法來欺壓制產業,使得產業無法得到應有的利潤來改善經營環境及加強安全品質,更讓我們的產業無法總體向上提升,扼殺產業應有的生存權益。我將結合交通專家學者,共同研擬出適當的法條與政策,積極向政府主管機關爭取合理的經營環境與未來發展。『合理的政策我們要接受輔導,不合理的政策我們必定齊力反對到底』。

公會非常關心全體會員的經營發展,遊覽車客運業經營環境生態已在快速改變,公會在未來將不斷提升e化作業,讓業者能夠收到即時訊息與公告:請業者應多加利用與查詢。

最後感謝各位會員先進對於公會的支持,更感謝全體理監事及委員們對於公會事務不計得失的付出及會務人員充份的配合,希望我們能逐漸擺脫長久以來不受政府重視的陰影,跨越出更有希望的未來並能收穫努力的成果。感謝大家!

 回首頁公會簡介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會員專區法令規章文件下載車輛資訊會議紀錄互助會務  | 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78-5 號 8 樓之 1  電話: (02)2772-3753  傳真:(02)2773-1596 
台北市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信箱:changan.tourbus@msa.hinet.net)
版權所有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